自訂搜尋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沐蘇自繪地圖-內建船元件

自製RM內建的船地圖分享:

不過...這地圖還真的很好很強大....不管哪個方向都有漏洞....



船1只有一點點...還不算大問題...



船2就有很多地方要改說成是船長的惡趣味...



地圖檔也给你,因為要畫很久....反正這模樣只要在修修就OK了~!
只是我的條件是:遊戲至少要做到測試版!
不過不必在感謝名單寫我~!

載點:按我~!

使用方法:
1.先在你的遊戲建立一個地圖,並且記得它的名稱(地圖ID):Map00XXX.lmu
2.存檔!!!且關掉這遊戲專案~!
3.將檔案名稱修改成那樣且複製貼上於資料夾內~!(出現是否要覆蓋請按"是")
*注意:請檢查有沒有弄錯!貼到其他地圖....請重畫吧!
4.開啟專案!且複製你要的船模樣!(畫地圖的工具列左起第2個)
5.貼掉你要的地圖上,剩下的就是你的事了~!
完工!(茶)

.......還是算了~!
我把目前我所知到最好畫的船元件網站:First Seed Material
提供給你吧。
記得要在感謝名單提到這網站啊~!

載點:按我~!

好啦~!最後~!祝你遊戲製作快樂~!XD

5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