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母親節特製遊戲



目前為V1.1版

【遊戲名稱】:母親節
【遊戲時數】:15分~1小時以上



【遊戲性質】:

偏遊戲性的R劇,無打怪練功,也歡迎轉載至有遊戲的網站。
【遊戲說明】:此遊戲很簡單的分成三部份!

1. 問答:這部份沒什麼好說的~!
純粹只是取得隱藏結局的物品
2. 牌與牌配對:這部份我怒不提供攻略,理由是讓網友專心的研究吧~!因為有人說台論R版不夠熱絡,所以就讓攻略部分由網友貼上來!
3. (隱藏)劃地小遊戲:這部份是極簡單的戰略遊戲,不過AI思考部分我修了好久,才有一丁點人腦能力~!希望大家能再發展出各式各樣的創作。

雖然是慶祝母親節的活動啦!但是好像有點變成在說教…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並且樂於轉載,畢竟,台灣確實缺的是這類的人才阿!
另外,這遊戲有3個一般結局,1個好結局,1個真實結局。
檔案皆未加密,若需使用,希望能找我問版權,因為部分圖片由網路捉來的。
還有,若想用成營利性質的遊戲,請讓我也分一杯羹。


【載點】:
1.Google載點:按我
2.gamefront載點:按我

【捏他的遊戲圖片】:
開頭:




哎?只要答對這麼少就能拿嗎?




作者研發的配對遊戲:





嗚喔喔!拿到蛋糕了耶!:






康乃馨的圖片~!:






簡單的劃地小遊戲:








【載點】:

1.Google載點:按我
2.gamefront載點:按我
【感言】:
恩…第二個小遊戲…感覺劇情還是沒那麼好呢…!
但是,做小遊戲果然是很快樂呢!
因為很簡單就能做出人們能接受的遊戲!
尤其是在做這類必須要有攻略的中等長度的遊戲。
Ps.不知道這遊戲能不能執行在的Apple電腦上?
如果能~!那我一定會放上去apple的平板電腦上的交流平台。
希望大家能以達人的姿態,對我的遊戲說些評論~!
也希望大家能多幫我轉載文章,甚至不必說出處也可以。

這是我巴哈的小屋希望大家可以多逛逛:按我

【製作人員與特別感謝感謝】:

作者:煌埠之沐蘇
製作協助:雨音
美術協助:H‧ERO
特別感謝:
圖片網站:
たからじま   極小部屋
P小屋     貓貓桌布酷
巴哈網友的遊戲拿來的:
霆       Hinako
巴哈網友繪圖:
CoBeMoDeo   卡歐斯
笑話:
笑話大全
音樂:
Atelier Nonta
TAM Music Factory

部落格推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