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製作進度-RM遊戲中,小鄉村的營火舞曲


練習(?)製作的軟體:RMVXA

這是製作日誌第一回(實質上)哩!
日後應改不會再改製作軟體了,
不然我又要再經歷依次糾結要用哪種軟體的糾結。
不過這次會發日誌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覺得「蒼海一聲笑」就像是俠客喝醉酒後,會放聲唱笑的歌,

所以哩,我就覺得,既然我是以一個不想被王國所拘束的公會,應該也要有一首歌,
能讓他們歌唱至天明,不管紅塵俗事。

不過目前根本沒有這類歌,所以...

二創拉!

那這次二創的音樂是這首:


小小羊兒要回家

歌詞修改:

熊熊的營火燃起拉
跳呀笑 呀笑
多少的志士入(ㄖㄨˋ)宮中
醉呀愁 呀愁
短短歌兒放聲唱
有嚎有淚也有笑
我們可曾背叛啊
天色漸暗啦
歌聲卻亮啦
小小歌兒放聲唱
不要怕 不要怕
我把別人趕跑啦
放嘿 口嘿 唱呀


(對不起我自虐,副歌撥放)



紅紅的營火燃起拉
跳呀笑 呀笑
成對的腳兒用力踏
笑呀跳 呀跳
小小歌兒放心唱
有白有黑也有黃
我們可曾背叛啊
星星漸亮啦
歌聲卻壯啦
短短歌兒放聲唱
不用怕 不用怕
我把別人趕跑啦
用呀 心呀 唱啊
<全歌完>


預定是在序章時,公會為主角辦的營火集會唱,

現在的問題是...我要做成一個音樂檔,但不會做,而且我也需要有人獻聲
不然就我孤伶伶在唱... ...主角會哭的XD

而且我也不懂團唱要如何才有那個狂蕩不拘FU,
所以希望大家幫評幫修,歌詞神馬的要有人出力才會下雨動人啊XD

不然二創神馬的都是浮雲XD

接下來哩,就公布一下進度好哩~



... ...糟糕?



... ... ... ...嘛~





噹噹~綠油油~坑坑洞洞的世界地圖~

預定是要以環遊世界為概念,導入現代的星球氣候,
以西方的思想融入人能勝天的神話故事~

預計劇情方向為麻枝大魔王,雖然沒體會過他的編劇能力。(被巴)
話說麻枝大魔王是如何催淚的阿?(再度被巴)






對了,下次進度預計是世界觀與基本人物設定,5/20號敬請期待。

p.s好啦我知道我做很慢,因為要讓別人的奇幻小說穿插近來需要一個穩定且堅固的人物強弱對比

應該有人會聽不懂我在說啥吧?我說明一下,假設我們今天要去屠龍,
那麼,龍要如何殺?它本來是以甚麼維生?別忘記那種龐然大物可還是會噴火,
連大象一天都要吃幾噸的乾草,那龍還是雜食動物,總不能把它當強力清道夫,
路過之處,寸草不生吧?XD

有啥意見也歡迎提出來呦~

補一下預定地那首歌背景音樂(影片不是重點,真的)


5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